新浪体育 NBA

15中4,又16中4!马刺队当家球星连续低迷,球迷却不干了!

猴哥说篮球

关注

在上一场马刺在主场以95-103输给了快船队,马刺队当家球星德罗赞全场出战29分钟,16投4中 仅得到8分7篮板3助攻,同时还有4次失误。状态非常不好!

德罗赞1月份状态糟糕

当然不止这一场比赛,自从19年开始德罗赞状态就一直很糟糕。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德罗赞场均15.3分 7篮板 6.6次助攻,得分比赛季的平均值下降了接近7分!而整个1月份的命中率仅有30%,并且其中有6场比赛效率值都是负数!

在1月份的9场比赛中,德罗赞有5场比赛表现的都特别糟糕,而这5场比赛中有4场马刺都输球,理所当然德罗赞也背起了这个锅。但是赛后却遭到了众多球迷的怒骂!

有些网友说:本来就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真把自己当巨星了,马刺亏大了。 有的网友说:德罗赞就是一个垃圾,真不知道马刺当初怎么会同意这笔交易。而还有的网友更加恶毒:打的什么玩意儿,垃圾兄弟就是垃圾兄弟,活该你抑郁!面对这些谩骂,绝对是德罗赞加盟马刺来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德罗赞仅仅是一时低迷

虽然德罗赞这个月表现低迷,但是并不是没有发挥正常的时候。在11月份 德罗赞场均35.1分钟,命中率46.1%,真实命中率53.2% ,得到21.9分5.6篮板5.4助攻。而在截止12月31日,德罗赞在马刺也有超过9场30+的比赛。

在本赛季加盟马刺德罗赞可谓面临了很多压力,第一次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第一次跟阿尔德里奇这样需要大量球员的内线合作,之前在猛龙有全明星后卫洛瑞,而现在马刺后卫却是一些年轻人。所以德罗赞要面临巨大的调整,并不是像以前那样什么时候都可以要球。

而在11月份的时候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也表现的比较低迷,场均16.5分11.3篮板2.1助攻。而大多数人则是觉得是:德罗赞刚来 ,阿德要适应德罗赞的打法,要给予谅解。可是德罗赞低迷的时候更多的却是谩骂,这样双标可不太好!

当然,写这些并不是想为德罗赞洗白,他这个月打的确实是差,而他自己也在采访中说到: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就是打的像屎一样。但是你必须要先去面对它,你不能害羞,你不能找借口,你必须要像男人一样去面对它,好事和坏事都得面对,你明白,你会走出来的。”

而对于德罗赞的低迷,没有谁想故意投不进,只是觉得大家应该多一些谅解,毕竟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