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拉德-格林:给我们80次3分机会 我们就会投80次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近日,火箭球员杰拉德-格林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

格林谈到了自己在队中的角色:“我在场上的作用是分散防守压力,让哈登、戈登这些球员有更多的机会,利用空位,给他们制造机会。作为一个3分投手,我和队友们协同作战,当队友打的好的时候,我也会有更多机会,因为当对手去包夹他的时候,我就处于空位。”

被问到拿到球之后是否会感受到压力时,格林表示:“没有,教练和队友们做的很好,给我自信去投篮。对我来说,就是站在那里投篮,不用考虑其他的东西。”

谈到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全队出手70个3分球时,格林表示:“说实话那没什么,就是上篮和投3分,我们需要那样做。给我们80次3分球机会,我们就会投80次。我们有自信,把命中率提高到40%,而不是30%。我们会尽可能去投3分,能投80个,我们就会投80个。”

上周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火箭出手70个3分球,创造了NBA单场单队三分出手数纪录。

(二轮秀)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