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本场是小史密斯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北京时间1月23日,独行侠在主场106-98击败快船,结束了四连败。但独行侠队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让东契奇和小丹尼-史密斯这对后场搭档更好的兼容。

在因交易流言缺阵了一个礼拜之后,小史密斯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得到17分8篮板。独行侠队主帅卡莱尔赛后也是肯定了弟子的表现:“我认为他打得很棒,他打出了我们所需要的所有东西,包括速度、攻击性、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和一连串不可思议的助攻。长时间没和队友打球后打出今天这样的数据并不容易,我认为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

对于东契奇来说,他很高兴小史密斯能回归球队:“这件事本不该发生的,他(小史密斯)是我的朋友,但球员缺席对于球队的影响太大了。”小史密斯本人也表示:“近期发生的事对于我来说很艰难,但今晚我们还是赢球了,这才是重要的事。”

快船队在本场迎来了路-威廉姆斯的复出,他全场得到15分4助攻。但快船队今天全队似乎都忘记带了“瞄准镜”,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连续16投不中,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主帅里弗斯在赛后表示:“我们今晚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只可惜队员们没能投进,每个人都有手风不顺的时候。”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