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姐分析:森林狼118-91大胜太阳,唐斯砍下25+18+7准三双

一姐分析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本赛季这两支球队战绩都并不理想,森林狼目前以23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正在全力为季后赛名额而战。而太阳队则以11胜38负的战绩稳坐西部副班长,离第14的灰熊也有着足足9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森林狼并没有遇到太顽强的抵抗,最终以118-91的比分大胜太阳队,收下比赛的胜利,继续向西部前8发起冲击。

本场比赛的赛后数据统计方面,主队太阳方面,约什-杰克逊拿下27分10篮板3助攻,德文-布克14分3篮板4助攻,德拉甘-本德尔13分10篮板,凯利-乌布雷13分3篮板。而作客的森林狼方面,卡尔-安东尼-唐斯砍下25分1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约什-奥科吉21分5篮板,安德鲁-威金斯17分9篮板,杰里-贝勒斯14分4篮板7助攻,德里克-罗斯6分5助攻。

比赛刚开场,威金斯就背身单打顺势后仰出手命中为森林狼先拔头筹,随后本德尔晃开唐斯双手扣篮也拿下太阳首分,约什-杰克逊连续两记上篮命中版主太阳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森林狼暂时领先5分,次节再战,乌布雷一上来里突外投连砍5分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森林狼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打出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森林狼64-4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布里奇斯底角空位三分空心入网将分差缩小至10分,森林狼立马回敬了一波9-2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贝勒斯接罗斯传球三分抬手命中将分差扩大至20分,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的领先优势已达22分。

进入末节决战,太阳依旧找不到有效方式缩小分差,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大的分差让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双方也派上替补开始练兵,最终森林狼客场118-91大胜太阳,收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