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常规赛:急需胜利,火箭客战尼克斯能否迎大爆发?

篮球情报站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东部客场之旅的第二站,他们将远赴纽约城挑战尼克斯队。此役火箭队方面克里斯保罗和内线大将卡佩拉将会继续缺席,而尼克斯这边坎特出战成疑,卢克和特雷伯克也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目前两队的排名排名相差巨大,火箭队在昨天输给了76人后以26胜20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而尼克斯这边的战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本赛季一共进行了45场比赛只取得了10场比赛胜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也是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所以本场比赛即使坎特出战而且还在尼克斯主场,能不被火箭血洗就已经算不错了。

再看一看两队目前的主客场战绩,火箭这个赛季的客场战绩一直不行,尤其是出征东部更差。本赛季一共是21场客场比赛只取得了9场胜利,上一场比赛在76人队的主场就惨遭对手的“屠杀”,输掉了近30分。而尼克斯这边的主场就更不用说了,反正是惨就对了。18场输了14场,胜率只有可怜的22.2%,场均还输给对手5.7分。尼克斯的主场一直以来就是联盟超级巨星迎来大爆发的舞台,不知道明天在尼克斯的主场哈登会不会上演神级表现。

从最近两队状态来看,火箭这边是5战2胜,只有赢灰熊的比赛轻松一点,其他的比赛要么打得是难解难分要么是大比分输掉。最近火箭暴露出的问题很多,特别是在卡佩拉缺阵后火箭的内线成了大漏洞,上一场比赛就是内线被恩比德打爆才导致比赛输掉。但是好在目前哈登的状态依然神勇,昨天面对76人的全场贴防依旧拿下37分。尼克斯这边已经是六连败了,场均要输给对手高达12.8分,内线大闸坎特受各种因素影响打打停停,所以以目前尼克斯的状态想要取胜基本上没有可能。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