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身后美女一夜爆红:她是超级詹蜜,颜值身材都在线

罗说篮球

关注

昨天,湖人和勇士的那场比赛,球迷们的焦点无疑在“水花兄弟”身上。汤普森前10个三分球全部命中,追平了NBA历史纪录,库里上演了“地滑之秀”,让现场笑声不断。

不过,也有一个人在这场比赛中成为“网红”,她就是坐在勒布朗-詹姆斯身后的这位美女。颜值和身材都在线,更是凭借在詹皇身后的独特位置,拿下了不少镜头。

提及“詹皇身后的女人”,一般都是指詹嫂,但这场比赛,詹皇身后的女人,却是这位吸引眼球的美女。那场比赛之后,中美很多球迷都在网上询问同一个问题:“詹皇身后的这位美女何方神圣?”

万能的互联网,还是很快八出了这位美女的身份。她的真名叫梅乐迪-莫拉雷斯(Melody Morales),她是一位模特,也是一位私人训练师。那天她和她的父亲一起来现场看球,她的父亲还和“魔术师”约翰逊合了一张影。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