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炸裂!暴力威少终于回来了!雷霆也有2个MVP!

篮球有毒

关注

雷霆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由于两队胜场差相同,此役将直接决定西部三、四名的排位,所以这场比赛也打得十分激烈。

比赛开始后,雷霆连续冲击内线得手,打出6-0开局,努尔基奇包揽开拓者前七分,之后乔治连续突破造成杀伤,利拉德及时予以回应。首节结束,开拓者25-25战平雷霆。

次乔治和帕特森相继射进三分,而开拓者则由伦纳德内外开花独得五分作出回应,但雷霆外线手感火热,连中三球打停开拓者,开拓者打出一波6-0的攻势缩小分差,但之后雷霆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战罢,雷霆62-55领先开拓者。

第三节回来,麦科勒姆手感全开,带领开拓者始终紧咬比分,末节雷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开拓者立马回了一波攻势追上比分,关键时刻乔治连续造成杀伤并送出抢断,最终主场123-114力克开拓者。

比胜利更让雷霆球迷开心的是,那个暴力威少又回来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