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鹈鹕+火箭!4新秀都舍不得交易,预留6500万空间

切赫带护具

关注

灰熊面对没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仍然输了20分。这场比赛过后,灰熊管理层开始听取各支球队对加索尔和康利的报价。灰熊和鹈鹕,可以说是西南赛区的难兄难弟,因为鹈鹕很有可能在今夏留不住戴维斯,就像是7年前失去保罗一样。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到29.3分13.3个篮板4.4次助攻1.7次抢断和2.6次封盖。本赛季的戴维斯和哈登,像极了25年前的奥拉朱旺和乔丹。

目前美媒一致看好,戴维斯会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据悉,鲍尔在上一个月的表现让湖人停止了交易他的计划。至于英格拉姆,湖人已经再此前因为要留住他,失去了交易乔治、考辛斯和伦纳德的机会。除了这两位新星之外,湖人也不愿意放弃终结能力出色的库兹马和哈特。换句话说,这4个新秀,湖人一个都不愿放弃。甚至不排除,安东尼戴维斯跳出合同后,直接和湖人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湖人将拥有6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是戴维斯并不能在今夏跳出合同。如果他们得不到伦纳德,湖人不排除再等一年。所以,火箭面前也仅有勇士这一个对手。在2017年夏天,马刺也被看好是保罗的下家,但是保罗方面从没有在媒体面前释放有意保罗的消息。最终,保罗被交易到了火箭,马刺还因为错过这个巨星,导致了伦纳德的离开。

或许,湖人在此前两个赛季的保留,就是为了等待安东尼戴维斯。假设,湖人在2017年夏天就去交易乔治,在2018年夏天继续追求伦纳德,加上詹姆斯,湖人或许能够拥有更好的未来。或许是湖人管理层太过自信,如果换做莫雷,他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马上补强的机会。当然,莫雷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为球队省钱的机会。本赛季,安东尼、周琦和迈卡威都成了牺牲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