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与安东尼分手谁之过?麦迪给出答案:有人做到了要求的一切

郝好说球

关注

来自火箭队官方宣布的消息,他们已经与公牛队完成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火箭队送出了安东尼与Jon Diebler的签约权还有156万美元的现金,而公牛队方面则送出了到Tadija Dragicevoc的签约权——因为这两位球员都无甚名气,实力也谈不上多强,可以把这次交易简单看成火箭队为了送走安东尼,还搭上了156万美元的现金也不为过。

可能这会引发许多球迷的感慨,身为曾经的全明星球员,视得分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的前联盟得分王,安东尼为何会沦落到现如今这种地步?需要火箭队搭上一部分现金才能够把他给送出去?究竟是他真的严重退化了?还是火箭方面的问题?火箭与安东尼的分手究竟是谁之过?

身为前火箭球员,也身为安东尼在联盟中的前辈,麦格雷迪把这件事情的始末看在眼中。在近日的一个节目中,麦迪就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跟休斯顿的一些人谈过这个问题,他们说‘梅罗(安东尼)很完美了,他做了一切他们(火箭)要求做的一切。’”

按照麦迪的说法:安东尼已经做到了火箭要求的一切,那显然这次分手的主因就不在安东尼这里。其实,为了融入这支球队,安东尼的确是做出了不少的努力:他放弃了自己先发的地位,坐在替补席上耐心等待着机会,哪怕只是恩尼斯这种无论声望还是能力都远远比不上他的球员占据了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安东尼也没有什么怨言;他放弃了自己一贯的打法,以前的他是“球在手跟我走”的超级单打手,到了火箭队之后他在努力适应成为角色球员;他还放弃了曾经最喜欢的中距离投篮,专攻篮下与三分球,还记得在季前赛中,安东尼投中了那一记大号两分之后的致歉手势吗?足以证明他的改变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