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六个被裁的超级球星:5冠得主被母队裁掉,森林狼硬生生送钱!

体育奇奇说

关注

安东尼的交易终于有了新的进展,被火箭交易到了公牛,昔日03白金一代的成员,詹姆斯还在巅峰,韦德即将退役,而安东尼其实还有能力,但却沦为了现在的状况,不得不让人唏嘘。而联盟的很多超级球星,在自己巅峰的时候都是球队的主心骨,而慢慢的经过时间推移,这些超级球星的实力也开始下滑,拿着大合同却发挥不出来作用,而球队为了前途着想,就算你当年是超级球星,也面临着被裁的下场,那么和奇奇看看历史上这六个被裁的超级球星吧!

韦德:自从科比退役之后,韦德应该算是联盟中最有资历,最有实力的分卫了。作为03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巅峰时期的韦德也是比肩科比,乔丹的存在。2006年,凭借一己之力为热火带来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更是在热火三巨头时期,协助詹姆斯再次拿下两届总冠军。之后也是多次为了年轻球员而降薪,可就是这样,无情的莱利连一份2000万的合同都不愿给韦德,这也导致了韦德的离开。加盟公牛后,公牛队的管理层又矛盾重重,韦德也受够了公牛的气氛,公牛没有办法交易只好裁掉韦德,随后和詹姆斯在骑士重聚,不过打了几个月球韦德又被交易回热火,直到本赛季后的退役。

卡特:要论联盟中谁最有骨气,那就肯定要属于老卡特了,休赛期拒绝勇士的邀请白拿冠军,加盟一个完全不知道前途的老鹰队。作为当年的四大分卫之一,卡特巅峰时期可是联盟最顶尖的外线球员。不过老卡特的生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不仅征战了20个赛季一个冠军没有拿到,到生涯末期还在各支球队流浪,生涯已经在8支球队效力过了。2010年12月卡特被交易到太阳队,仅仅打了54场常规赛太阳就狠心将卡特裁掉,因为卡特并不在太阳的重建计划之中。

皮尔斯:“真理”可谓是将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绿军,在凯尔特人效力了15个赛季,并且在2008年为绿军带来总冠军,并且荣膺了当年的fmvp,按理说,皮尔斯是个功勋球员,理应让他打到退役,榨干了剩余价值的皮尔斯在13年却将他交易到了篮网。随后在2017年6月,在快船效力三年的皮尔斯被裁掉,随后绿军用一天合同签回皮尔斯,这一操作看哭了很多人,之后绿军又将皮尔斯裁掉,这样他就可以以凯尔特人的身份退役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