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斯:范弗利特表现有所回升,迈尔斯打出了精彩表现

多伦多星报

关注

虎扑1月23日讯 今日比赛中猛龙120-105击败国王,赛后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接受了采访。

弗雷德-范弗利特本场发挥出色,纳斯表示他总有一种让自己表现更好的紧迫感。

“范弗利特在开局时又有点不开心,”纳斯说道,“但至少他投进了几个三分球,当他开始得分后就不会显得不开心了。”

“今晚他又拿出了一种态度,他就是有那种要自己表现更好的紧迫感,我认为他的状态终于开始回升了。”

CJ-迈尔斯本场发挥出色,纳斯认为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

“迈尔斯打出了三场精彩的比赛,”纳斯说道,“能让他上场打比赛真的非常棒,虽然那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因为对手打了大个子阵容,但这对于对手的防守来说也是不太理想,因为他们的大个子球员需要去追防迈尔斯。”

本场比赛中范弗利特出战32分钟,10投6中得到19分7篮板7助攻;迈尔斯出战16分钟,7投5中得到15分2篮板1助攻。

(编辑:拉尔夫)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