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不容易盼到考辛斯复出,勇士却发现副作用,巴克利忍不住支招

郝好说球

关注

从去年夏天到今年一月,勇士队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自己的全明星内线考辛斯的复出。这位在全盛状态时是最典型的全明星中锋的球员,从理论上来说对于勇士队的意义重大。哪怕他复出之后只能够回复自己巅峰时期6到7成的战斗力,可凭着他的身高与体格,就足以保护好勇士队的禁区了,起码不会再像是之前一般被对手随意肆虐;而考辛斯在进攻端,也不仅仅只是传统意义中的内线而已,他既可以策应,也可以拉出三分线外远投,是勇士队火力的重大补充……

事实上,复出之后的考辛斯,也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也的确让勇士队如虎添翼。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依旧要被好好控制,以免他伤情出现反复,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考辛斯已经展现出了他的巨大价值。只要他在球场上,勇士队在内线就没有吃过什么亏,而他面对的内线对手们,在联盟中也算是平均水准之上了:哈雷尔、戈塔特、钱德勒、祖巴茨等等……

另外,他的存在仿佛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勇士队的进攻有着加成。勇士队无论面对快船还是面对湖人,都是凭着暴风骤雨一般的进攻迅速把对手给打成了筛子,尤其是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上半场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只是小儿科,克莱在第三节时候的一波爆发才是真的骇人听闻……这大概就是考辛斯的作用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对手就不敢太过低估他的作用,因为让他的勇士新队友们获得了不少的机会。

只不过,好不容易盼到考辛斯复出,勇士队在开心之余,却发现了副作用,也不全然都是正面效果。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他只要在球场上,就会获得不少的球权,以便他迅速融入到这支球队的体系中来。另外,他还会瓜分不少的出场时间。现如今的他,虽然因为伤势问题的考虑,每一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会受到严格的控制,但是总还是有15分钟的时间被他拿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出场时间甚至可能会上升到30分钟左右。于是,自然会有球员因为考辛斯的复出而牺牲……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