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东契奇是我最爱看的球员,诺维茨基改变了比赛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1 月 23 日讯 今天,快船 98-106 不敌独行侠。快船主教练道格 - 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卢卡 - 东契奇,里弗斯说:" 我上次就说过,他是我最喜欢看的球员,不仅限于新秀。他很有激情,享受打球,能感染球队。而且他的技术很好,不仅是得分和传球,而是各个方面。对他来说,等他减了肥(笑),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谈到德克 - 诺维茨基,里弗斯说:" 诺维茨基是一个改变了比赛的球员。所有大个球员,他们都想投篮,然后他们把赞誉给了教练们,因为他们改变了比赛。但是,其实是球员们改变了比赛,而诺维茨基可能是那个引领了潮流的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出场 32 分钟,得到 17 分 7 篮板 6 助攻;诺维茨基出场 10 分钟,得到 8 分 1 篮板。

[ 来源 :Twitter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