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魔术vs篮网:饥饿的拉塞尔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奥兰多魔术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4日8:30

比赛地点:巴克莱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墨子

魔术有机会在明天复仇,上周六,魔术主场115-117不敌状态奇佳的篮网,阿隆-戈登因为背部僵硬缺席了当场比赛,他坐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球队丢掉了21分的领先优势。

阿隆-戈登已经错过了魔术的此前的两场比赛,他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在上轮以122-103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武切维奇和福尼耶各得29分,泰伦斯-罗斯(16分)和DJ-奥古斯丁(15分)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另外还有四名魔术球员贡献了至少7分。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指出,在布鲁克林输球后,进攻并不是球队最严重的问题,魔术在以微弱劣势输给篮网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0%,在上轮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命中率更是达到50.5%。

篮网在最近的比赛中所做的一切已经足够好了,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排名蹿升到东区第六,但一些身后的球队在打着它们的主意,其中包括魔术(20胜27负)。

拉塞尔预计会在明天很兴奋,因为他在上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帮助他获得了本周东部最佳球员荣誉。

拉塞尔在上轮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得到31分,其中包括7记三分球,这使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总共得到71分。

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篮网取得了17胜5负的佳绩,球队主帅阿特金森谈到这点:“我向往光明,我们都想通往光明,我们要做的就是日积月累脚踏实地,我们是低调而又谦逊的球队,截止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到成功。”

双方预计首发:

魔术:奥古斯丁、福尼耶、西蒙斯、艾萨克、武切维奇

篮网:拉塞尔、乔-哈里斯、库鲁茨、格拉汉姆、阿伦

(茂茂)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