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现役联盟前十人正式出炉,欧文落选哈登仅第五,第十最有争

趣事推荐

关注

导读:NBA现役联盟前十人正式出炉,欧文落选哈登仅第五,第十最有争

文|小孙看球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由小孙看球提供的资讯。今天我们的主题是:NBA现役联盟前十人正式出炉,欧文落选哈登仅第五,第十最有争!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去到美国媒体评选了NBA现役前十名,在这份榜单当中出现了非常多的争议,我们可以看看这份排名的具体结果,谁落选最让你意外?第一名和第二名(詹姆斯和杜兰特),众所周知詹姆斯作为如今联盟第一人他在这个位置上面还是理所应当,杜兰特在上个赛季总决赛之后就大有接替詹姆斯的趋势,这两人可以说是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和第二!

第三名和第四名(莱昂纳德和库里),莱昂纳德连续两届最佳防守球员现在更是逐步的开发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马刺的当家真的不是吹出来的,库里作为两届常规赛mvp这个位置多少有些让人意外,这或许是他始终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真正原因吧!

第五名和第六名(哈登和威少),哈登本赛季大有夺得常规赛mvp的趋势他的成熟有目共睹,如果本赛季他能够带领火箭有所突破相信会有更大的提升,威少场均近乎三双并且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如果这家伙真的能控制自己联盟真的是属一属二的!

第七名和第八名(字母哥和戴维斯),字母哥假以时日必定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他的成长叹为惊人,戴维斯作为现在联盟中锋位置的佼佼者能够杀入这一位置他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