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爆猛料!两位全明星摆上货架,湖人若拿下詹皇绝配可冲击西决

强子说球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新赛季开始之后西部有这样一支球队,他们在上个月还是力压掘金和勇士的西部第一,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掉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他们就是灰熊队,灰熊队一直是劫富济贫的代表,打强队基本不虚,但是打弱队想赢太难。现在联盟的球队中好像也找到了对付灰熊的办法,利用快节奏压垮他们,后卫错位单打小加索尔更是惯用套路,所以现在他们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二这么说来一点也不意外。

由于球队始终无法再前进一步,今天Woj爆出猛料,灰熊管理层正在酝酿大交易,他们已经将小加索尔和康利两位全明星球员摆上了货架,他们已经下定决心开始围绕小贾伦-杰克逊进行重建。康利在本赛季场均19.8分3.3篮板6.1助攻1.3抢断,三分命中率为为35.4%,可以说打的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康利的防守效率高达101.9,排在联盟第34位。小加索尔本赛季场均15.3分8.5篮板4.7助攻1.2抢断1.3封盖,三分命中率为35.3%。

两名球队都是属于球商超高的球员,他们也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康利是一名攻防俱佳的首发控卫,放眼整个西部豪强中,没有球队需要康利,但是在东部则不同,像热火,他们非常想得到一名韦德的接班人,事实证明德拉季奇中看不中用,还有就是活塞,他们拥有双塔,得到康利可助他们杀进东部季后赛。小加索尔在本赛季一直被球迷诟病,感觉状态下滑严重,其实不然小加索尔的三分和低位技巧依旧出色,他的高位挡拆和传球功底也是联盟顶级,虽然脚步慢,但是他也有非常适合的球队。

像马刺,波波维奇有很多种办法让他融入进马刺体系。另一个就是湖人,为什么会是湖人呢?本赛季湖人的方针很明显了,要求每个位置都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同时小加索尔还有三分,这一点非常适合詹姆斯,而湖人注重打快,他们的防守更多的是靠天赋方面的补防,小加索尔脚步慢这一缺点可以得到弥补 ,湖人若能拿下他有机会冲击西决。

大家觉得加索尔和康利去哪更好?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