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分先生遭驱逐太阳惨败森林狼 诺天王里程碑独行侠凿沉快船

小斌侃球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唐斯上半场就轰下20+10的大号两双,帮助森林狼客场以118-91大胜太阳,取得两连胜,送给对手五连败,太阳队的70分先生布克被驱逐;诺天王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越JR-史密斯来到NBA历史第11位,独行侠在最后时刻发威,主场以106-98险胜快船,结束了四连败的颓势,快船队无缘连胜。

森林狼118-91太阳

唐斯拿到了25分18个篮板7次助攻,奥科吉21分,威金斯17分9个篮板,罗斯6分5次助攻,贝勒斯14分。太阳队的本德尔13分10个篮板,布克14分,杰克逊27分10个篮板。

威金斯跳投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德尔晃飞唐斯贡献双手暴扣。唐斯及时插入篮下回敬补扣,两队战至10平。唐斯和奥科吉三分得手,杰克逊内外开花帮助太阳缩小分差,萨里奇和贝勒斯外线再进。杰克逊的单打帮助太阳续命,首节结束森林狼以32-27领先。

乌布雷中投得手,杰克逊中投和罚球命中,太阳队追至35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贝勒斯三分穿针,唐斯和萨里奇篮下翻江倒海,唐斯外线命中。太阳队的篮下形同虚设,唐斯自投自抢刷了好几个篮板才补进,罗斯单打偏出,唐斯再次二次进攻打成,森林狼以56-45领先。布克的上篮也只是杯水车薪,罗斯利用节奏的变化单打得手,唐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4-49领先,上半场唐斯就拿到20+10的两双。

中场休息回来,梅尔顿和杰克逊的得分帮助调养缩小分差,奥科吉外线得手,接着两罚全中,吉布森补篮得手,贝勒斯三分命中,森林狼以82-62领先了20分。吉昂抢下篮板后,肘子击中了布克,两人爆发了激烈冲突。裁判在观看回放之后把两人驱逐出场。只是两人都不服气,双方又跑到球员通道约架,保安立刻跟了出去,杰克逊空切打进,奥科吉两次三分命中,乌布雷抢断一条龙暴扣,三节结束森林狼已经以93-71领先。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