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力压杜兰特全明星首发?是时候逆耳忠言了!

篮球前线

关注

东部全明星首发没有悬念!

2019年N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已经于昨天正式结束,两天之后,也就是在25日早8点,首发名单将正式公布!根据第三轮的投票结果,东部前场根本没有悬念,由字母哥、莱昂纳德以及恩比德锁定,不过卡哇伊近期已经连续缺席三场比赛,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缺席全明星并非没有可能;至于东部后场,欧文一骑绝尘,韦德领先第三名的沃克近60万票,老闪电侠能够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再次站上全明星舞台,我敢肯定一部分球迷会流泪!

西部前场:东契奇一定首发?

再说西部前场,前四分别是詹姆斯、东契奇、乔治以及杜兰特,独行侠当红炸子鸡从第一轮投票到现在,势头没有丝毫减弱,以新秀身份交出现在的成绩单,以“天才”形容并不为过,不过风头盖过乔治、杜兰特、戴维斯这些老球痞,多少让人惊讶,有点当年姚明的意思!不过全明星现在的规则是球迷投票只占50%,媒体以及球员投票分别占25%,这种情况下,东契奇有可能最终让出这个位置!

罗斯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西部后场同理,库里之后,罗斯力压哈登位居第二,玫瑰复苏让我们非常感动,有点凤凰涅槃的意思,所有人都愿意为他鼓掌,但是他真的比哈登更适合吗?媒体以及球员的投票应该会更为理智!当然,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罗斯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自信,健健康康!罗斯的篮球生涯,也是他的人生,从云端到谷底,经历万难重新找回自信,真的不容易,抛开篮球,这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对于东契奇,称赞之外,可能他需要一些逆耳忠言!

前两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东契奇不理智的将球踢进观众席,联盟罚款1万美元,年轻人血气方刚,这些在所难免;今天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东契奇再次做出让人讶异的事情,半场结束时愤怒的他撕烂了自己的球衣!他的解释是不满自己的表现,有人猜测他是因为丹尼斯回来,所以这样做,也有人认为他真的飘了!

不论哪种解释,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东契奇,早已不是夏天那个初到异国他乡,凡事小心翼翼的雏鸟了,他敢于发声,敢于表达自己,这是好事,但是千万不要过于自高自大,前车之鉴还少吗?埃文斯、詹宁斯、迈卡威、奥卡福、梅奥,哪一个不是绝世英才,现在如何?更别说他是在独行侠这种不求战绩,一心培养新人的烂队拿到现在的成绩?如果外界只是一味的夸他,我认为对他的成长不利!小伙子,好好加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