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级巨星当年的模板都是谁?詹姆斯模板很强,库里打脸一众球探

篮球过人技巧

关注

关注选秀的球迷朋友都知道,每个要参加选秀的球员都会有一份专属的球探报告,里面记录着这名新秀的身体数据和优缺点,其中最好玩的莫过于这名新秀的选秀模板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呼风唤雨的超级巨星们当年的选秀模板都是谁吧,詹姆斯超越模板,库里的模板太搞笑! 

科比选秀模板 格兰特-希尔

距离科比退役已经过去两年了,巅峰时期科比被誉为最像乔丹的男人,但是,你们知道科比的选秀模板并不是篮球之神—乔丹么?我们先来看一下科比当年的选秀报告,优点:全能、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心态成熟。缺点:虽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每个位置都不是顶尖、控球能力存疑、身体对抗可能在NBA强度里吃亏。而最后给科比的选秀模板只是格兰特-希尔。

格兰特希尔可能很多球迷都不清楚,当年随着乔丹因为各种原因改打棒球,联盟急需一个新的超级巨星,而当年NBA总裁斯特恩则为当年还是新秀的希尔造势,宣称他“比乔丹更厉害”。而希尔在第二个赛季也打出了20.2分9.8篮板6.9助攻的良好数据,但是,后来因为伤病影响希尔逐渐淡出人们视野。而科比后来的表现则狠狠的打了当初所有人的脸,这位当年13号秀已经是公认的历史第二分卫,他的选秀报告和模板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詹姆斯选秀模板 魔术师约翰逊

2003年一个公认的选秀大年,其中不乏安东尼、韦德这类超级巨星,同时这届选秀被称为03黄金一代,而其中的状元詹姆斯也兑现了自己的天赋成为了联盟第一人,当年选秀报告更是对他赞不绝口。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