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的5大玄学:一图“暗示”麦迪无冠,科比打铁让库里受牵连

篮球过人技巧

关注

在齐达内担任皇马主教练期间,他被球迷亲切的称作齐玄宗,因为无论皇马踢得多烂,都能在最后赢球,就如同玄学一样无法解释。其实在NBA比赛中,也有不少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于是也就成了玄学!

1、科比打铁让库里遭殃

在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库里又一次迷失了手感,全场三分铁到10投2中!但这竟还不是库里在湖人主场最铁的一次,在此之前他还投出过10中0和10中1。整个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43.7%的库里,在湖人主场只有34%的命中率。

库里为何在湖人主场这么铁?有球迷调侃道,那是因为科比打铁把斯台普斯的框给砸歪了,当然这只个玩笑,毕竟面对快船,库里又成了神射手。

2、保罗成老板杀手

在打破西决魔咒后,保罗身上还有另一大魔咒,那就是无论他在哪支球队,他的老板都会出售球队。效力黄蜂,黄蜂一度没了老板,不得不让联盟托管,来到快船,斯特林闹出种族歧视,不得已卖了球队。最后没加盟火箭几天,亚历山大就把火箭给卖了,保罗就这样无缘无故的成了老板杀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