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双不刷了, 三分不投了, 篮板不抢了, 威少真的NB

peace说球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雷霆127:106战胜了尼克斯本场比赛,雷霆队全场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在第3节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出场了29分钟投篮,12投6中拿到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距离三双仅差一个篮板,乔治本场比赛出场31分钟,投篮18投9中砍下了31分4篮板4助攻,施罗德也有17分3篮板4助攻入账。由于比赛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第4节多诺万没有再派上主力上场比赛,而是用施罗德带领第二阵容打完了整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也没有机会再上场达成最后一次助攻完成三双。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打得极其的合理,他大多数的出手来自于中距离和突破,三分线只有两次出手命中1球,同时出手次数减少12次,命中6球命中率高达50%,拿到了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威少彻底将球队的进攻组织串联起来,冷静合理的威少,不刷数据的威少真的是十分的强。威少之所以很强,是强在它的全面性,不仅进攻爆发,助攻组织串联能力也是相当的出色,同时专注于防守的威少身体上毫不吃亏。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威斯布鲁克场均也可以交出21.6分10.6篮板和10.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他有望在本赛季达成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这个纪录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本赛季他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串联球队和防守方面,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2.42次抢断也排在联盟第一,雷霆队在保罗乔治和韦斯布鲁克两人的带领下,目前以28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的位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