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对决勇士是西部决赛预演?詹姆斯复出成关键!

疯言体育

关注

近日,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在北京时间2月3日勇士队主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将会是本赛季的西部决赛预演,因为有詹姆斯的球队无疑是总冠军的热门。迈克尔这样说虽然是在为比赛制造噱头,但是说的也不无道理。

在昨日双方的对决中,勇士队依靠克莱-汤普森的超常发挥客场大胜湖人队,但是本场比赛詹姆斯、鲍尔以及隆多都因伤缺阵,因此参考性并不大。而据消息透露,詹姆斯有望在下场比赛复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詹姆斯肯定不会缺席在2月3日与湖人队的比赛,届时湖勇大战才最具看点。

在詹姆斯效力于热火队和骑士队期间,球队都是总决赛的常客,在詹姆斯离开后,球队也都沦为鱼腩,詹姆斯无疑是最有影响力的球员。如今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队,今年湖人队甚至有希望夺冠。因此迈克尔的言论不无道理,有詹姆斯的湖人队、拥有五巨头的勇士队,确实有很大可能在西部决赛中相遇,当然前提条件是这两支球队打进季后赛。

如今詹姆斯复出在即,而考辛斯也已经复出并且状态不错,因此在2月3日双方的较量势必会成为全美最具焦点的比赛,汤爹说的有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