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是救兵还是败笔?法里德首秀后5疑惑解答,搭档两人能帮到火箭

ZONE

关注

目前火箭已经完成法里德的签约,而这份合同是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对于本赛季这支火箭,球队在赛季初不仅是遭受战绩不佳的困扰,但这其中防守和伤病问题才是真正影响到火箭战绩表现的关键部分。

要知道,在去年休赛期阿里扎和巴莫特离队后火箭防守端就受到较大的打击,而在本赛季卡佩拉受伤后,火箭内线确实需要有所补强。而在对阵76人的首战中,虽说火箭是以大比分不敌对手,但法里德得到13分6篮板的数据确实还是非常不错。

在这方面,莫雷最终选择裁掉仅手握10天短合同的纳纳利并签下法里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有关法里德的几件事:

1)法里德比赛中的最大优势?

弹跳能力!法里德可以说是最顶级的运动天赋型球员,并且职业生涯至今他最具优势的就是那弹跳能力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至少从阵地战中的表现来看,法里德并不是那种有特别熟练结束的球员,但他在快攻中绝对会有较好的作用,而且像哈登和保罗这样的球员肯定也能更好地利用法里德的挡拆。

2)法里德比赛中的最大弱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