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队友不输威少,火箭想碰勇士要先过他们这一关?

体育大姐姐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中,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结果凭借保罗乔治和威少的出色表现,雷霆最终以123-114击败对手,迎来了三连胜。

在本场比赛之前,雷霆和开拓者分列西部第三和第四位,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决定两队的排名,结果主场作战的雷霆没有让球迷失望,最终他们以9分的优势拿到胜利。此役他们能够获胜,保罗乔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整场比赛下来,保罗乔治一人21投10中,命中率接近50%,其中三分球6投3中,最终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比赛中,他个人独得10分,帮助球队稳稳拿到了胜利。在本场比赛中,威少也砍下了29+10+14的三双数据,不过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保罗乔治这队友完全不输威少,特别是在关键球的得分上,如今他才是雷霆的终结者。

本场比赛击败开拓者之后,雷霆也继续坐稳西部前三的位置(最终极有可能排名前三),而且他们还极有可能成为火箭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在目前的西部排名中,尽管火箭暂时还在前四之外,但是随着保罗即将复出,再加上新援法里德的到来,火箭的整体实力也将得到提升,届时相信他们的排名会大幅度提升,不排除最终能够杀进西部前三的可能性。对于火箭来讲,本赛季他们志在对勇士“复仇”,不过他们想在季后赛中碰勇士(西部第一别人抢不走),很可能还得先过来雷霆这一关。赛季至今,火箭和雷霆各胜一场,接下来双方还要交手两次,如果火箭能够全部获胜,那么在季后赛中一旦遇到雷霆,他们将可以占据心里优势。当然了,火箭想最终拿到西部前三的排名,还要多加努力,挤掉掘金才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