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弗利1场球2次激怒东契奇!第一次撕球衣出气,第二次差点动手

一个体育黑啊

关注

快船队的贝弗利以防守凶狠著称,也是整个NBA有名的刺头。他的身高、体重在联盟中占不到任何优势,可整个NBA就没有贝弗利不敢惹的球员!而东契奇则是独行侠今年才选中的新秀,被誉为“19岁的天才”,这两人碰撞到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今天独行侠主场106-98战胜快船的比赛中,贝弗利就曾两次激怒了东契奇!第一次是在第二节的最后阶段,当时东契奇掌控最后一攻,贝弗利负责单防他。年轻的东契奇被防得没有办法,只能来了一个三分线外的单手抛投,在这次投篮打铁后,贝弗利转身冲着东契奇喷了几句垃圾话。

东契奇才来NBA几个月?他哪里会喷什么垃圾话?可能是贝弗利说得实在太过分,这位探花秀在走回更衣室前居然拿自己的球衣出气!好在NBA球队都会准备很多件球衣,否则东契奇下半场就得换号码了。

第二次发生在末节还剩6秒钟的时候,但是快船队外线三分球不中,东契奇控制下篮板,贝弗利上抢的时候对他犯规,两人双双倒地,裁判给了东契奇两次罚球的机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