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和乔治合砍65分,打的利拉德直低头,雷霆赢得卡位战

青鱼球探

关注

123-114,雷霆主场险胜开拓者,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势必会火星四溅,因为这是一场西部前三名的卡位战,而且还是西北区的内战。结果不负众望,雷霆双星乔治独取36分8篮板4助攻5抢断的顶级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29分10篮板14助攻。开拓者的后场双枪也不甘示弱,利拉德狂轰34分5篮板8助攻5抢断;麦科勒姆独取31分。但是化身威震天的威少和变身擎天柱的乔治根本无法阻挡,最终利拉德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下面就让我们到比赛中去感受一下乔治和威少的爆炸力吧。

当第四节比赛还剩05分54秒的时候,开拓者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然而从这个时候开始,开拓者的噩梦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四节比赛还剩05分26秒的时候,威少持球蠢蠢欲动,抬头一看防守自己的居然是努尔基奇,于是威少突然一个加速变向就把努尔基奇过得干净利索,但是努尔基奇仍然在后边贴身追防,而且防守悍将阿米奴也补防到位。但是那又怎样呢?威少用一记完美的拉杆式上篮,将篮球稳稳命中篮筐— —然而威少对开拓者的惩罚还没有结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