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行侠击败快船,东契奇却很郁闷!被罚款撕球衣,他还是太年轻!

老徐说球

关注

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在主场以106-98击败快船,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老天王德克-诺维茨基命中2个三分球拿到8分,个人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930个,超越骑士后卫JR-史密斯升至历史三分榜的第11位。

本来赢了比赛,队内老大哥还达成了里程碑,说起来应该算是双喜临门,可是独行侠却有一员小将颇为郁闷。他就是东契奇。

本场比赛东契奇得到17分7篮板6助攻,数据还可以,不过15次出手只命中5球,三分球8中0就比较糟糕了。这种情况下,他自然心里很不高兴,年轻的他也将这种情绪表现了出来,清清楚楚的让人们看到了他的不满。

第二节还剩6分25秒时,独行侠主帅卡莱尔用小史密斯换下东契奇,东契奇下场后坐在板凳上,当工作人员把毛巾递给他后,他直接把毛巾丢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前,仰着坐在板凳上,脸上写满了不满。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