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跟莱昂纳德谁更适合作为球队基石?来听听皮尔斯是怎么说的

篮球天坛

关注

本赛季哈登跟莱昂纳德的表现都是毋庸置疑的,伦纳德在被交易到猛龙之后,就再次展现出了巨星能力。尽管之前的他缺席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比赛,但复出后的他也是立马向外界展示了他出色的得分跟防守能力。至于哈登近期的表现就更毋庸置疑了,现在的他就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那么问题来了,哈登跟伦纳德谁更适合作为球队的建队基石呢?

在近期,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这个问题非常的有趣,他们两人都是现在联盟中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我也非常的喜欢莱昂纳德,不过要是选择建队基石的话,我会选择哈登。卡哇伊给我一种他很难交流的感觉,这就跟你在选择交友对象时,你都会选择跟一些爱搞怪的人呆一起,这样你们相处起来会比较轻松。”

当然对于皮尔斯的观点我也非常的赞同,他们两人的个人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在性格方面显然还是哈登更适合成为球队的领袖,因为他不仅能够处理好各个球员在场上的关系,还能够在场下继续增进彼此的感谢。而且在一些节假日中,哈登也都会自掏腰包为队友送上精美的礼物,很显然这在现在联盟中也仅有少数领袖能够做到。

同时按照哈登目前的状态来看,他的个人实力已经比莱昂纳德更加出色一点,所以再加上性格上的优势,皮尔斯自然而然也就认为哈登更适合作为球队建队基石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