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砍17分6助攻,被两大铁闸防到崩溃,扔毛巾撕球衣,还是年轻

篮球快报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快船队远赴达拉斯挑战独行侠。这两支球队最近颇有难兄难弟的味道,独行侠已经遭遇了四连败,本场比赛不容有失。而快船队则受困于伤病问题,前段时间加里纳利与路威缺阵,让老里弗斯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好在本场比赛迎来了路威的复出。最终一场激战过后,独行侠以106-9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下来,快船队主要球员数据为:贝弗利16分9篮板3助攻、哈里斯9分7篮板4助攻、布拉德利15分5篮板3助攻、哈雷尔11分8篮板3助攻、路威14分4助攻。独行侠方面:东契奇15投5中得到17分7篮板6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0中、小史密斯贡献17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6篮板4助攻4盖帽、巴恩斯20分2篮板、哈里斯13分3篮板3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老里弗斯本场非常重视对东契奇的防守,他把贝弗利与布拉德利2位防守悍将同时排在了首发,轮流照顾东契奇,完全没把他当一个新秀看待。但是,快船队却在身高方面出了大问题,被顶上3号位的布拉德利,身高只有1米88,再加上身高同样不足1米9的贝弗利,很难在内线有所作为,纯粹靠哈里斯与哈雷尔两人周旋,压力极大。而他们又偏偏遇到了内线霸主的小乔丹,无论篮板球还是封盖,小乔丹都让快船吃足了苦头。

不过这也算是有得有失,布拉德利与贝弗利组成的外线防守大闸,却在一定程度上扼制住了独行侠进攻核心东契奇的发挥,所以两队的比分一直是犬牙交错,谁也拉不开。东契奇面对快船如狼似虎般的防守打的极其难受,进攻感觉全无,从他被小史密斯换下场时的肢体语言也能看出来,直接将毛巾扔在地上,双手交叉瘫在座位上,显得很是沮丧。东契奇虽然只有19岁,但是他的心性极高,他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新秀。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