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回第三名,全民皆兵的雷霆更为出色,但胜利后却迎来喜悦的烦恼

慧眼看球

关注

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名第四位的雷霆主场迎战第三名的开拓者,由于两队胜场相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直接决定谁才是真正的第三名,而这也使得这场比赛尤为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也一直没有被拉开。直到最后一刻乔治做出贡献,凭借连续的造杀伤及抢断终结比赛悬念,雷霆也由此重新回到了西部第三。

数据方面:开拓者双枪表现出色,利拉德砍下34分,麦科勒姆砍下31分,努尔基奇持续优秀状态拿下了22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开拓者其他人却表现平平,没有任何人得分上双,阿米奴7投1中仅得到4分,这也是他们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难怪开拓者最近想引援老鹰的书豪,这样的替补火力确实堪忧,板凳深度在季后赛也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而雷霆方面好多了,首发五人外加施罗德六人得分上双,其中乔治砍下了最高分36分,威少拿下29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亚当斯则砍下了14分8篮板。弗格森也拿到了14分。

从这场比赛来看,雷霆新赛季的体系磨合已经日趋完美,乔治化身为球队的杀手角色,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往往能送对方致命一击。而威少逐渐转型,在以往甚至是在上赛季"三巨头"的时候,威少从来都是那个关键时刻勇往无前冲击篮筐的人,但在这个赛季他却变成了在幕后默默输送炮弹的好队友,不再专注得分的威少效率更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