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首获两双 奥卡福:感谢队友与父亲的支持

北青网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105-85大胜孟菲斯灰熊,止住两连败。

安东尼-戴维斯左手食指扭伤,预计将伤缺1-2周的时间。尽管当家球星高挂免战牌,但全民皆兵的鹈鹕本场共有四人得分20+,全队协力克服开局落后的逆境,送给灰熊六连败。

贾利尔-奥卡福顶替浓眉首发出战成为奇兵,11投9中贡献出20分10篮板2盖帽,赛季首获两双。但奥卡福无意独揽功劳,他在赛后将自己的出色表现归功于队友的支持,他说道:“我的队友都很支持我,他们为我加油鼓劲,并在板凳席上跟我交流,这也使得我的工作变得尤为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奥卡福的父亲在得知他将出任首发后,特意从芝加哥飞往孟菲斯观赛支持。奥卡福说道:“最令我难忘的事情是我的父亲就在这儿,他在得知我将出任首发后,就从芝加哥乘坐最早的航班飞往这里。从第一天开始他就是我最大的支持者,能有这样的一个人陪在我的身边,对我而言意味良多。”

尼古拉-米罗蒂奇也有上佳表现,替补出场的他命中5记三分拿到21分6篮板。他在赛后说道:“当我们按照这种无私的方式打球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加轻松。”

灰熊近13场比赛输掉了12场,他们的排名现已跌至西部倒数第二。

迈克-康利贡献出20分8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但仍难挽败局,灰熊也在马丁-路德-金日继续深陷连败窘境。

康利说道:“在今天打成这样真的很尴尬,我想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特别。我们打成这样是不可接受的,尤其是我们下半场的表现。”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