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惊,火箭管理层再遭炮轰,这次不是别人,是自己球队名宿,夸张

视听达人show

关注

火箭队队管理层最近的烦恼还真不少,除了要想方设法补强球队之外,最近还不断受到来自外界的攻击。首先,豪斯连续两次炮轰火箭管理层没有远见,再接着安东尼对火箭管理层做法的不满再次炮轰。而今天火箭队再次遭到自己球队名宿的攻击。

就在今天早上,火箭名宿麦迪对球队交易安东尼的事情发表了个人见解。麦迪说“我个人觉得安东尼依然非常完美,他已经做到火箭队要求的一切,同时他还专门与球队的一些人进行了详细探讨,大家都非常支持他的做法。”从麦迪的话中可以看出他还是非常认可安东尼的个人做事风格与能力,并不认同火箭管理层这么做。

不过,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如此完美的安东尼却只代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被球队遗弃呢?这明显值得所有人去深思。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与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个人行为来看,只要哈登能够得到高分,其他人完全不用得分,专心做好防守就可以。而安东尼在那10场比赛中场均14分,这并不是莫雷与德安东尼想看的,也许这就是火箭队无情抛弃安东尼的原因。

面对这个问题,有不少的球迷表示“卡梅隆-安东尼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问题,而是莫雷对安东尼的要求过高,想用底薪合同签下一个超级巨星。”如此看来莫雷真是想超巨想疯了,毕竟什么价钱什么货,240万的底薪你凭什么要求安东尼场均砍下30+,这是荒唐。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