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维奇为什么对大加索尔加盟湖人那么有意见呢?

运动急先锋

关注

大家好,我是小编琅琊祖狄。今天的题目是:波波维奇为什么对大加索尔加盟湖人那么有意见呢?

湖人在2008年引进保罗加索尔可以说是湖人历史上最成功的交易之一,这次交易也引起了联盟阵容的改变,但也招来了波波维奇的极度不满。

科比给波波维奇心里产生的阴影还得从OK组合的三连冠说起!当年的马刺拥有邓肯、大卫罗宾逊等人,内线马刺可以和奥尼尔抗衡,但就是一直在季后赛阻挡不了发飙的科比!00-01赛季的西决,湖人4-0横扫马刺,科比场均得到33.5分7篮板7助攻,奥尼尔场均27分13篮板3助攻,邓肯场均23分12.3篮板4.3助攻,内线邓肯和奥尼尔基本互爆,但是外线这个大杀器科比,无人可以解决!

而事实上加索尔成为湖人两连冠的最重要的内线支柱,功不可没。在当时如果不是加索尔,马刺队也不会受制于湖人队,加索尔当时正值巅峰,但是却以白送的形式最重成为湖人队的内线核心和二当家,不仅仅是波波维奇,全联盟在当时对于这样的交易都感到非常恼火。

好了,小编的一己之见已经表达完毕,如果你有不同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哦。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