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球员贝尔当众与科尔发生口角,场边记者透露吵架原因!

Dylan观球

关注

1月22日,勇士队客场挑战缺少了詹姆斯、朗多以及球哥的湖人队,这显然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最终果然勇士以130-111轻松战胜了对手,三节就打卡下班。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也取得了8连胜,稳居西区第一,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事情发生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乔丹·贝尔(Jordan Bell)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竟然在替补席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激烈的争吵起来,从嘴型看上去,似乎他们已经开始对骂了。

要知道,这已经是本赛季勇士队第二次在赛场上发生不和谐的因素了,上一次格林与杜兰特的争吵事件才刚刚被平息下来,没想到那么快就又爆发出了另一起不和谐事件。根据场边记者Dieter Kurtenbach透露,此次事件爆发的原因是贝尔不满自己在球队当中的出场时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