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西部季后赛席位分析,快船或掉队,湖人勉强晋级

月生2018

关注

     

NBA常规赛进行到今天各队的赛程都已经过半了,而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太阳队一马当先早早摆烂退出,目前排在前三位的勇士、掘金和雷霆队的席位相对比较稳固,而排在4-14位的球队都有机会,尤其是排在7、8、9、10和11位的几只球队都在为季后赛的门票苦苦拼杀,那最终哪些球队会抢到门票,而哪些球队无缘季后赛呢?

排在第一和第二的勇士和掘金领先优势巨大,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排在第三的雷霆目前29胜18负,领先西部第九的湖人4.5个胜场,席位相对比较稳定。目前雷霆队阵容齐整,乔治和威少状态都很不错,进入季后赛问题不大。排在第四的开拓者队近年来算是季后赛的常客了,目前战绩为29胜20负,领先西部第九的湖人3.5个胜场。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状态比较稳定,再加上内线努尔基奇坐镇,球队整体实力均衡,球队状态和球队氛围都还好,只要稳扎稳打进入季后赛应该不是问题。

目前排在第五的是本赛季状态大起大落的火箭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球队整体低迷,一度掉到西部第十四位,再加上保罗的受伤,火箭队的前景一度不被看好。好在最近两个月时间里哈登的状态实在太逆天,随着一波连胜,硬生生把球队排名拉倒现在这个位置,目前战绩为26胜20负,领先西部第九的湖人2.5个胜场。随着保罗的复出,再加上哈登状态火热,他们应该能晋级季后赛,只是相对去年的排名第一,今年可能主场优势都有点悬了。排在第六的是马刺队,和火箭队一样,赛季初迎来德罗赞球队一度战绩挣扎,但不要忘了波波维奇这位战术大师的悉心调教,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7胜21负,同样领先西部第九的湖人2.5个胜场。以波波维奇的用兵能力,再加上双德的稳定输出,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