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进攻防守两把抓 乔治追身封盖复刻勒布朗

北青网

关注

乔治最近的状态不错,先是客场挑战76人送出3+1准绝杀,随后做客麦迪逊再取31分力保雷霆收获连胜,帮助球队暂时脱离了六战五败的泥潭。本赛季泡椒已经成为球队首席得分手,甚至在MVP榜上也一直排在前列。

开场之后乔治持球进行雷霆首攻,借亚当斯挡拆后来到右侧肘部,转身对抗哈克利斯的防守后右手写意一抛打进,帮助雷霆队首开记录。随后他在左侧45度再中一记三分,在首节结束前不到1分钟,泡椒面对特纳胯下运球接后撤步,命中潇洒急停后,他单节已经砍下多达12分。在威少手冷的情况下率队与开拓者战成25平。

第二节刚一回来,乔治就在外线再次施射,连续两记三分让埃文-特纳只能摇头苦笑。看到手感如此火热的泡椒,威少也愿做嫁衣,哪怕空位接球也拒绝出手,假投真传给乔治。后者也不负众望,后仰跳投轻松打进。

进攻端全面开火,防守上也毫不含糊,不仅全场贡献多达5次抢断,甚至在半场结束前送给阿米奴追身钉板大帽,神似勒布朗在2016年总决赛的“The Block”,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凭借着上半场的出色发挥,雷霆以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然而开拓者韧性十足,末节疯狂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3分。关键时刻乔治再次完成抢断,轻松扣篮得手打停开拓者,全场比赛雷霆送出了多达16次抢断,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纪录。最后时刻,乔治收下防守篮板,跨越全场的长传助攻威少霸气扣篮彻底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乔治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8篮板4助攻5抢断1封盖,全面表现填满数据栏。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在罚球时现场球迷高呼“MVP”,他出色的发挥不仅赢得了俄城球迷的信任,也将西部第三牢牢攥在手里。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