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 国王队前高管挪用巨额球队资金,面临最高 10 年监禁

懒熊体育

关注

据纽约邮报消息,NBA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首席营收官杰弗里 · 大卫(Jeffrey David)于北京时间 1 月 22 日承认了联邦法院对其电信欺诈和身份盗窃的指控,总计涉案金额达 1340 万美元。大卫也将因此面临最高 10 年的监禁。

2018 年,大卫曾经模仿国王队总裁签名,将一笔赞助商支付给国王队的赞助费转到了自己的账户名下,并用这笔钱在南加州买了一套海景房。这笔资金中包括了黄金一号信贷联盟(Golden 1 Credit Union)提供的 900 万美元和凯撒医疗基金会(Kaiser Permanente Foundation)提供的 440 万美元。这两家公司和国王队都签下了多年的广告合同,其中包括黄金一号球馆的冠名权,这份合同期限超过 20 年,总价高达 1.2 亿美元。

2018 年 8 月,当时已经从国王队跳槽至迈阿密热火队的大卫因涉嫌洗钱而被热火队停职调查。随后,国王队也发布声明,证实调查正在进行中。国王队在当时的声明中写道:" 我们向联邦执法人员上报了一笔可疑的金钱交易,这笔交易与国王队的前员工杰弗里 · 大卫有关。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司法部门已经正式开始追赃,并且查封与调查相关的不动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