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珍妮 - 巴斯:我可以确认球队中每个人都支持沃顿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1 月 23 日讯 根据拉里布朗体育记者的报道,湖人老板珍妮 - 巴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主教练卢克 - 沃顿的看法。

巴斯说:" 我现在就能告诉你,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很支持卢克,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勃 - 佩林卡。我们尽一切努力,以确保卢克能成功地完成教练工作,这是我们的工作。我认为他做了出色的工作。考虑到我们遭遇的伤病,执教工作是个挑战,人们可能忽略了他失去了两名首发球员,却在客场赢下了一些关键的比赛,证明了即使没有勒布朗 - 詹姆斯,我们也有很多可能性。我认为卢克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湖人以 25 胜 23 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 9,而勒布朗 - 詹姆斯、拉简 - 隆多和朗佐 - 鲍尔都处在伤病恢复中。

[ 来源 : 拉里布朗体育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