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预测!杜兰特和莱昂纳德一起辅助詹皇?网友:NBA一切皆有可能!

小陈陈聊球

关注

最近有网友爆料,詹姆斯的御用记者温德霍斯特在一次节目中透露,湖人队的魔术师约翰逊可能在计划一个秘密行动,准备说服杜兰特和莱昂纳德一起辅助詹皇,这个消息很震撼,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湖人队真是天下无敌了,想想湖人队拥有杜兰特+莱昂纳德+詹姆斯+球哥+库兹玛+莺歌,这个阵容想想就牛逼了,不夺冠不太可能了。所以有网友直言NBA一切皆有可能!

事后很多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A

这两个可以自己当王,为什么要来辅助詹姆斯

网友B

杜兰特在勇士拿冠军不好非要来湖人跟大黄拿亚军?

网友E

如果事情能成功,那就太好了!杜兰特和莱昂纳德都是联盟前五的球员,和詹姆斯合作一定是总冠军!可是现实太难了,他们俩自己可以当王,凭什么要辅佐别人,把自己的身份降低!

网友F

嘘…詹黑可是说的杜老四在勇士可是老大,什么格林喷杜老四,不存在的!所以现在是勇士其余队员辅佐杜老四的

网友H

魔术师还不如自己复出加盟湖人啊,实力摆在那。带带湖人这帮青年才俊!

网友G

魔术师:告诉你奥,勇士要完了 杜兰特:别TM说了,我愿一年800万,我就加入湖人。 魔术师:现在我们阵容有詹姆斯,杜兰特,唯独缺一个你这样的球员,防守好,冠军稳稳的 卡哇伊:那…好吧,我加入湖人

网友P

看到辅佐两个字!杜兰特和伦纳德不约而同发出“哼”的一声!表示不稀罕。去辅佐一个曾经的手下败将吗?

网友M

我觉得克莱更实际一些,也很好用,他作为定点投手,无论是隆多还是詹姆斯去传球,他都能把握住机会。当然我是矛盾是,作为库蜜是不希望他走的,但希望他能在当打之年拿到大合同

网友yy

湖人大概是低估了莱昂纳德的野心,和杜兰特在金州的生意。杜兰特会在勇士签下最后一份合同,然后好好的拓展一下场外的生意因为作为球员,即使是现在退役,杜兰特也足够伟大。了解杜兰特的人都知道,他只是希望被尊重,被认可。那些所谓的数据,老大,历史地位,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在意。对了,现在他还在乎钱。

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欢迎大家点评留言说下你的看法,小编渴望大家踊跃发言,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