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子爷”打出火箭生涯最佳表现,哈登外线17投仅1中葬送比赛

花歌Andy篮球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7点,休斯顿火箭远赴奥兰多挑战魔术,上一场火箭刚刚大胜东部弱旅骑士,此役休城众将自然希望再接再厉拿下对手继续提升球队的西部的排名;赛前球队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上一场表现回暖的奈特因伤无法出战,老将内内也没有出战,在保罗、戈登也尚未复出的情况下,火箭的后场和轮换都面临更大的考验。

比赛一开始,火箭外线三分球手感不佳,但凭借着哈登、小里弗斯不断突破为球队得分以及球队良好的防守,首节比赛火箭以26:18暂时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两队都火力全开,小里弗斯外线命中三分球,格林、哈登连续飚进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到了10分,魔术方面戈登也不甘示弱,接连回应外线三分球,始终没有让火箭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半场战罢,火箭以59:52领先魔术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魔术奋起直追,一度凭借罗斯的发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哈登外线造成对手三分球犯规,小里弗斯上篮命中,塔克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再一次取得了领先。无奈本场比赛登哥外线手感冰凉,三分球17投仅仅命中1球,火箭最后时刻受体能影响被魔术连续内外线得分,最终以109:116遗憾落败。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