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直播:猛龙vs魔术

篮球吧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2月29日8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魔术主场迎来与猛龙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首次对决中客场作战的猛龙93-91险胜魔术,格林最后时刻奉献绝杀中投。

双方近况:

自12-13赛季以来猛龙在对阵魔术的22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9场,在客场的比赛里猛龙取得了10胜2负。

上一场猛龙客场挑战热火,末节两队12次交替领先4次打平,最后22.7秒格林投进了制胜的三分球,这也让猛龙在17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赛后格林说道:“我就往底角的位置跑,他们找到了我,我有足够的信心去命中这一次投篮。”

缺席了与76人的比赛之后莱昂纳德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他得到了3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这也是莱昂纳德本赛季第10次个人单场得分达到30分,在这10场比赛里猛龙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

洛瑞因伤缺席了球队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如果他继续缺席,范弗里特则会继续出任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范弗里特在首发的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2.8分。

最近12场比赛猛龙取得了6胜6负的战绩,其中有4场失利是在客场发生的。目前他们26胜10负排在东部第一位,但仅领先第二的雄鹿1个胜场。

反观魔术,上一场他们对阵猛龙时球队的战绩为9胜8负,但他们在遇到猛龙之后的1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1场,目前他们以14胜1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的位置。

上一场魔术在主场经过一个加时120-122不敌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遭到4连败,然而输给太阳的比赛也是魔术最近9场比赛中单场得分最高的一场,此前8场比赛魔术场均只能得到88.6分。

太阳与魔术的加时赛中,沃伦承包了太阳全部的4分,但魔术方面在整个加时赛全队仅依靠武切维奇的简单上篮拿到了2分。

赛后武切维奇说道:“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我们在加时赛中可能表现得有些着急了,但我们必须找回进球的感觉。”

加时赛中魔术排出了4名先发球员搭档罗斯的阵容出战,替补席上罗斯、格兰特、西蒙斯与班巴状态低迷,他们27次出手仅命中了11次投篮,这也导致首发球员的上场时间过长。

魔术主帅赛后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挣扎,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加时赛打的不好的部分原因还是我们的首发球员上场时间太长了。”

目前魔术处在4个连续主场的赛程当中,周六他们将从底特律开启客场之旅,之后的24场比赛魔术需要进行15场客场的比赛。

预计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艾萨克、戈登、富尼耶、奥古斯丁

猛龙:伊巴卡、西亚卡姆、莱昂纳德、格林、范弗里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