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状态起伏最大的球员 现在居然成为球队最稳定的球员 咄咄怪事

大话NBA火箭队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前两次交手,火箭均负于对手,这场比赛,火箭能否报本赛季连续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另一方面,火箭能否延续4连胜,能否向西部前8挺近。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05:97战胜灰熊,迎来了3连胜,火箭排名从西部第14上升至西部第11,而这3连胜期间,球队一名重要球员发挥及其出色,为球队进攻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名球员就是杰拉德·格林。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在客场以105:97战胜灰熊,格林出场22分钟,投篮6投5中,三分4投4中,罚球3罚3中,得到17分1篮板1失误5犯规,正负值为+10.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26:111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格林出场16分钟,投篮5投2中,三分4投2中,得到6分1篮板3犯规1失误,在场的正负值为+1.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11:104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格林出场21分钟,投篮6投5中,三分3投3中,得到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犯规,在场的正负值为+18.

火箭近期的处境并不是太好,恩尼斯在火箭对阵奇才的比赛受伤,预计休战1-2周左右,奈特虽然复出,但是几乎没有得到什么出场时间,而保罗和戈登最近三场比赛的手感及其糟糕,火箭进攻端的重任几乎全部堆积给哈登,造成了哈登在进攻端付出的精力太多。

最近3连胜期间,火箭最稳定的投手非格林莫属,在3连胜期间,塔克在火箭对阵灰熊的比赛,三分手感爆棚,豪斯在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手感爆棚,贡献巨大,而格林在这三场比赛的进攻都是雪中送炭。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