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背靠背惨败,球哥一番话情商真高,球爹真该学学儿子了

灯泡篮球

关注

拥有了詹姆斯的湖人,本赛季战绩确实让人非常惊喜,上一场对阵黄蜂,詹姆斯更是3节打出3双数据,早早的打卡下班。不过面对还没从内讧中完全走出来的奇才,他们却以18分惨败,确实有些出人意料。

可能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本场比赛湖人从一开始便表现的有气无力,首节比赛奇才便依靠沃尔等人犀利的进攻将湖人的防守撕得支离破碎,到了第二节的时候,湖人更是在防守端被彻底打的失去信心,奇才半场将分差拉开到20分,几乎没费什么力气便将胜利收入了囊中。

战黄蜂詹姆斯和球哥鲍尔双双砍下三双佳绩,但今天两人却同时哑火,两人全场共27次出手,仅仅命中9次,效率确实有些偏低。很多人都觉得虽然是背靠背,但是之前战黄蜂比没有对湖人主力有多少损耗。但也请想一想,湖人是背靠背的客场作战,即便战黄蜂赢的比较轻松,但詹姆斯和鲍尔在场上时,黄蜂的防守压力给他们也带去不少麻烦。

就连有着铁人之称的詹姆斯也在赛后直言背靠背对他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同样发挥落差很大的球哥在面对采访时一番回答真的没毛病,“我只是个球员,薪水又高,这没什么好抱怨的。”不得不说球哥的情商确实很高,虽然这些年很多球员在抱怨赛季的漫长和背靠背作战的辛苦,联盟也一定程度上在尽可能的减少背靠背作战,但还是没能避免。所以球哥这番话一出来,便赢得了球迷们的一片喝彩。

确实,作为球员,而且还是拿着高薪的球员,面对输球便各种抱怨,的确有些说不过去。而相比球哥的高情商,作为老子的球爹就真不敢恭维了,他的大嘴巴不知道已经给球哥带来了多少麻烦,不过最近好似安分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跟球哥学了两招呢?

(文/shitou)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