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投篮不中后,詹姆斯长传前场,3秒后沃尔大吼,球哥懵了

先锋侃球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110比128大比分负于奇才队。

本场比赛,奇才当家球星沃尔表现出色,全场出场42分04秒,27投16中,其中三分球8中4,拿下40分6篮板14助攻3次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尤其是14个助攻,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今天德克尔吃饼可是吃爽了。

詹姆斯本场比赛发挥不佳,16投5中仅得13分,并没有什么闪光点。但是两支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球哥和沃尔两人之间的对决,却是不乏亮点。

球哥的技术特点是脚步灵活,球商极高,防守意识和防守水平在联盟后卫中都是上游水平,连泰森-钱德勒和詹姆斯都不止一次的夸奖过球哥防守出色。而沃尔的技术特点则是速度快,篮下冲击力强,善于持球突破,得分能力强。球哥的风格类似坚盾,沃尔则似长矛,两人之间的对决注定会火花四射。

比尔投篮不中后,詹姆斯长传前场,3秒后沃尔大吼,球哥懵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