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30.9分!哈登不算罚球能得多少分?乔丹、詹姆斯、科比汗颜!

风暴

关注

最近哈登的“碰瓷”事件闹得很火,关键还是因为火箭和湖人的那一场比赛,让球迷不得不吐槽,火箭全场得到了32次罚球,而哈登一个人就要19次罚球,最关键的是哈登还命中了18个,那一场比赛,哈登首发35分钟得到了50分10板11助数据,其中有18分是来自罚球。所以球迷就表示,没有罚球哈登能场均拿多少分?

目前詹姆斯场均数据是27.7分7.7板7助,詹姆斯场均罚球次数是7.7次,命中的是5.2个,也就是说詹姆斯不算罚球得分的话场均有22.5分数据,再看看勇士目前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库里,库里场均数据是29.3分5.2板5.7助数据,库里的场均罚球次数是4.8个,命中4.5个,除掉的话库里场均是24.8分数据。KD场均29分,去掉罚球的话是21.9分。

我们再来看看哈登的数据,哈登目前场均得分联盟第一,场均30.9分5.8板8.3助数据,哈登的场均罚球次数是9.9个,其中命中有8.3个,那么不算罚球的话,哈登场均得分是22.6分。就是这样哈登的数据表现也在杜兰特之上和詹姆斯差不多,所以总是拿罚球这个事儿来回怼哈登没有资格获得MVP,其实是不合理的。

哈登上赛季拿到了MVP,场均是30.4分,除去罚球的8.7个,场均是21.7分。詹姆斯的上赛季场均27.5分,去掉罚球也才21分数据,库里去掉是20.9分,杜兰特21.1分,所以哈登上赛季得到MVP,是实至名归的。看到这里很多球迷都不淡定了,他们表示:能在联盟制定的规则里面用任何方法得分都是允许的,这也是实力体现!

火箭目前迎来三连胜,战绩14胜14负依旧是西部倒数,但是哈登数据就不错。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