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香警告!10天前还公开炮轰火箭队,三连胜马上愿意做一项牺牲

锅子篮球

关注

本赛季火箭队的状态犹过山车一般忽高忽低,是能赢联盟劲旅,也能输联盟鱼腩,尤其是在前一段时间,火箭队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依然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这此期间火箭队可以说是内忧外患,其中球队替补席尖刀戈登更是公开在采访中炮轰球队,他先是表示球队没能正确的使用一些球员,将矛头指向教练组,随后又表示在火箭队打球已经失去了上赛季那般乐趣,因为大家都不愿意做出牺牲,最后更是毫无掩饰的夸奖了联盟其他球队,表示羡慕他们的分享球,但是这一切都在10天之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完全是一波“真香警告”。

因为火箭队在遭遇了糟糕的三连败之后,状态终于开始缓慢回暖,尤其是在德帅主动调整攻防策略之后,火箭队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连克湖人、开拓者和灰熊三支劲旅,面对球队如此欣欣向荣的状况,戈登在最新的采访中也是直接改了口,对球队近来的表现大夸特夸,可谓时NBA版的“真香警告”,他说道:“球队近来状况不错,我们打出了应有的表现,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错,我认为我开始重新找到比赛的乐趣了,与赛季初不同,现在当我走进球馆,我有很大的信心赢下比赛,就如上赛季一样。”

除了夸奖球队的状况之外,戈登更是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此前输球期间他对于替补还是首发还是有所顾虑,但是在球队赢球的状况下,戈登也是直接改变了态度,还做出了一项牺牲,那就是他接受球队的任何定位,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说道:“我进入了球队的先发阵容,然后我们开始不断赢球,但是我不了解这两者之间是否有关系,我想说的是,我只关心球队能否赢球,大家能否打出好的表现,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不难听出戈登唯一的要求就是球队不断赢球。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