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易倍体育:把脉湖人队,为了老詹能进总决赛我们也是操碎了心

EMC易倍体育官方

关注

本赛季随着詹姆斯来到湖人队,湖人队也自从科比退役后再次被人重点关注。詹姆斯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让湖人队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因为作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最先被人说到的就是成绩。

若说成绩,詹姆斯已经连续8年进入季后赛,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今年来到湖人后,詹姆斯能不能延续自己的传奇呢?

现在湖人排名西部第五,想要进入西决乃至总决赛这个名次肯定不行。西部不比东部,竞争压力要比东部大的多,想要进入西决乃至总决赛就必须要更靠前的名次。为了球队能提高名次,必须要弥补短板才行,易倍体育盘点了湖人现在存在的几个问题。

三分投手

现在湖人队最需要的就是稳定的三分投手。因为詹姆斯突破压缩空间后,外线就有大把的机会留给投手。詹姆斯无论在哪支球队外线都有稳定的投手,热火时期的雷阿伦、骑士的科沃尔。

但是现在湖人的外线无论是库兹马还是波普都很难让詹姆斯满意。这些外线的稳定程度太差,在出现空位的情况下都经常会有投不进的情况,这是詹姆斯无法接受的,所以现在湖人队最先要解决的就是三分射手的问题。

3D球员

为什么湖人非常想得到太阳的阿里扎,就是因为看中了阿里扎的外线防守能力和出色的三分能力。虽然阿里扎有“铁扎”的称号,但是阿里扎也是值得信任的3D球员。

这些正是湖人现在最需要的,就拿最近湖人和火箭的交锋来说,最后时刻就是哈登连续在外线的出手锁定了胜局。所以湖人队特别需要一位外线的3D球员。

减少失误

现在湖人的失误率实在太高,场均15.5次,高居全联盟的第7位。这样的失误率放在西部的季后赛,面对勇士或者马刺乃至火箭这些失误都是可以让对方直接转换成得分的。要知道西部的豪强,都是抓转换最强的队伍。湖人如果想走的远,就必须降低失误率。

湖人当下最应该解决的就是上述三个问题。至于内线问题,易倍体育的观点是湖人有麦基和钱德勒这两位已经足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