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队有意引援罗斯?罗斯也对养生双斯无奈,怼双斯态度问题?

不知道写什么的自媒体

关注

本来是分手之后双方各自安好的局面,现在,76人队依旧占据东部第三的位置,巴特勒也完美的融入到了球队的体系当中,而森林狼队,经历了几场胜利之后,如今迅速被打回原形,如今,连太阳队都敌不过了。

其实也算不上爆冷,毕竟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只是西部倒数第二,输给倒数第一也情有可原,不过,接连的败北让森林狼队的罗斯感到愤恨,罗斯已经公开怼双斯态度问题?表达对养生双斯的无奈和不满。

据悉,美媒《NBAPassion》NBA专栏作家迈克尔•吉斌报道,罗斯认为:唐斯和维金斯不能那么懒洋洋,必须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身价,极具讽刺意味。“软是致命的,只要在场上,无论何时,你必须强硬,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有强烈地、渴望赢下比赛的迫切感!”

接受采访时罗斯说到“比赛应该充满激情,你不能懒洋洋的,你必须在场上尽你一切所能,尤其是当我们连输三场的情况下,你还是如此,我必须说些什么,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证明什么!”

这是巴特勒当初怼唐斯和维金斯的,如今看来,罗斯也公开表示了不满,早知道当初罗斯就应该力挺巴特勒的,不过,想来罗斯当时的地位并不容许他发言,现在,罗斯的成就上来了,适合说话了。

而罗斯本赛季梦回巅峰,也多亏了巴特勒的离开以及唐斯和维金斯的养生,让罗斯有了更好的发挥机会,而现在,有多支球队有意引援罗斯,或许罗斯将会该走巴特勒的老路,离开森林狼队。

“据我得到的最新消息,现在已经有三支球队对德里克•罗斯感兴趣,其中一只就是他的老东家芝加哥公牛队,只要来年罗斯在薪金上要求不算太高,公牛就会真情邀请他过去!”里奇•莱斯说。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还是希望罗斯能够离开,这支森林狼队没有当初加内特在的时候的血性,不适合罗斯,不过罗斯最好好好选择下家,不要从一个坑跳到了另外一个坑,例如火箭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