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感动!诺维茨基复出后独行侠遭2连败,天王一句话彰显领袖价值!

巴特解说

关注

在上一场做客太阳的比赛中,效力球队第21个赛季的德克·诺维茨基终于迎来了赛季首秀,遗憾的是那一场独行侠全队手感低迷,诺天王也只有2投1中拿下2分1篮板。今天回到达拉斯的主场,诺维茨基完成了本赛季的首次主场亮相。但尽管如此,球队还是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诺天王的最后一个赛季取得开门红!而在诺维茨基复出之后,独行侠惨遭2连败,目前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

今天独行侠坐镇主场,但一上来却是国王宣兵夺主,福克斯和考利·斯坦频频在内线取分,开局就打出了一波14:5;好在独行侠的暂停过后,卢卡·东契奇接管了比赛,骗过考利·斯坦打成“2+0”,还助飞小乔丹上演空接炸框,首节独行侠31:34仅落后3分!

次节比赛独行侠球迷期待的一幕终于出现了,老司机披挂上阵。或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诺天王前两次出手均没能命中,但是在第三次出手时皮球应声入网,现场球迷也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而场下的独行侠老板库班更是高兴得像个200斤的孩子!全场比赛诺天王出战8分钟,4投1中,罚球1罚1中,拿下3分4个篮板!

虽然诺维茨基的复出给独行侠的小将们带来了不少士气,但是国王后场双枪福克斯和巴迪·希尔德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两人同砍28分。博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也分别有15分进账。而独行侠这边东契奇贡献28分9助攻,小乔丹拿下8分23个篮板,除此之外其他球员没有什么亮眼发挥。现在的独行侠恐怕很想念小史密斯和巴里亚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