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第一!哈登这一记录比肩乔丹,詹皇和杜兰特科比都不曾做到

我还未赢够

关注

历史第一!哈登这一记录比肩乔丹,詹皇和杜兰特科比都不曾做到

火箭通过一波三连胜,让球队走向了正轨,虽然目前战绩依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但是没有哪一支球队敢小瞧火箭队,杜兰特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火箭依然是他们争冠卫冕道路上的一大拦路虎。”截至今天12月17日,火箭落后西部第一的掘金勇士5个胜场差,落后第八名只有1.5个胜场,火箭完全有追赶的机会。

 

保罗今天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通过调整,已经找到了取胜法宝,看看我们上赛季的表现,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增加我们赢球的场次,毕竟去年我们这时候是排名联盟第一。”虽然保罗本赛季的数据相比去年有很大缩水,但是冠关键时刻保罗还是毫不手软,依然是火箭最稳定最可靠的那个超级巨星。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到季后赛的时候,只要不出现伤病,保罗依然是火箭最大的赢球法宝。

 

哈登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正在朝着历史巨星行列迈进,哈登本赛季数据场均依然可以轻松砍下30.88分,8.32次助攻,5.8个篮板球,2.04次抢断,已经连续两场取得三双的数据,并且其中一场50+三双,算上之前赛季的50+三双场次,已经达到了4次,nba历史第一,三双王威少只拿到3次,并且哈登保持自己的连续赛季拿到单场50+得分的赛季达到5次,准平了篮球之神乔丹保持的5个赛季的记录。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